诅咒加剧!国米新援重伤6个月 莫拉蒂被罚2万欧

2013-05-03 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伤病和裁判,被认为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糟糕的两大重要原因,而这两大诅咒到现在依然没有放过蓝黑军团,甚至于还没有正式转会的准国际米兰球员们都开始遭殃了。

  首先说裁判,这一次给国际米兰带来的打击倒不是在球场上,而是在场外。之前国际米兰主场3比4不敌亚特兰大后,莫拉蒂曾愤怒地表示“我再也不相信裁判了”,结果这成了代价昂贵的一句话。体育法庭认定莫拉蒂质疑裁判的公平性损害了意甲裁判声誉,因此在昨天宣布对国际米兰主席课以2万欧元的罚款。对于莫拉蒂来说这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钱,但肯定又要影响他的心情了。

  至于伤病,当人们以为蓝黑军团已经无法再有更多伤员的情况下,伤病竟然又以意想不到的角度侵袭了过来,这一次连准国际米兰球员们都遭了殃。昨天坎帕尼亚罗没有参加那不勒斯的训练,不过这位已经与蓝黑军团签约的后卫伤势其实并不严重,只是身体不适而采取了保护措施,是否会缺席周末与国际米兰都还是五五开。但从南美传来的消息却让国际米兰心疼,他们已经敲定的阿根廷中场鲁本-博塔在老虎队与奥林匹亚队的比赛中一瘸一拐的提前下场,最初人们还以为他只是普通的扭伤,结果随后的检查显示博塔左膝十字韧带和半月板韧带断裂,他将不得不接受外科手术治疗,而这样的伤势至少会让他缺席6个月,至于能否完全康复则还要看具体的恢复状况。此前有消息透露国际米兰已提前给伊卡尔迪买了保险,但不知是否也给博塔买了同样的伤病险,若是没买,那可真是损失惨重了。

  或许唯一能让蓝黑军团松一口气的就只是萨内蒂的乐观心态了。“现在康复工作已经开始了,既然手术已经结束,我肯定比之前要好了……”国际米兰队长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健康和治疗顺利,然后我们再看我究竟需要多长时间重回球场。我当然会为了这一目标倾尽一切努力,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重大伤势,但我依然有向前的勇气和回归球场的决心。”

  “我收到了很多祝福,这让我非常高兴,即使当我进手术室里的时候都能听见球迷为我加油鼓劲,他们的支持真的太让人感动。”萨内蒂继续说,“很遗憾接下来我不能在球场上为球队出力,但我会继续与球队在一起,我会给他们一切可能的帮助。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冲刺,我真的从未经历过这么不幸的赛季,但我们会怀着扭转趋势的信心继续向前。”

  斯特拉马乔尼也表示:“萨内蒂不是普通的球员,他就是国际米兰,同时也像国际米兰一样不得不在重新成为伟大一员之前经历困难时期。看他下场对于我们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但生活不能总是回头看,我们要继续朝前走。现在我们都在等待他重新回来继续带领球队创造历史,他一定会回来。”(搜狐体育 寒锋)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