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遭弃希伯特不爽:要我在一定帽掉詹姆斯

2013-05-23 19:4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迈阿密时间22日),步行者只差2.2秒就可以从客场带走胜利,保罗-乔治只需2.2秒就可以成为今天的英雄,可勒布朗-詹姆斯的压哨上篮,将这一切击得粉碎,步行者102比103输球,无缘东决首胜。

  “最后一攻说明了他们(热火)进攻的多变性,我让罗伊(希伯特)下来是担心他们把球交给(克里斯)波什,”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赛后说。

  就是对热火最后一攻的防守,让沃格尔如坐针毡,因为忌惮波什的跳投,他让球队内线核心希伯特坐在板凳席上。

  “换上罗伊结果或许会不一样,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还是得看当时的情况,”沃格尔说,“这是两支顶尖球队的正面较量,我们打得还不错,但我们下一场要赢球必须做得更好。”

  沃格尔赛后没有承认用人失误,希伯特本人却不这么看,他赛后坐在自己的更衣柜里生闷气。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让我上),”希伯特边摇头边说,他今天打了41分钟,贡献了19分和9个篮板,“勒布朗那个上篮,我觉得我能盖掉,因为球是上旋的。”

  不仅希伯特抱怨,保罗-乔治也对最后一个防守不太满意。

  “勒布朗最后打成了一次很棒的进攻,但我们应该逼他跳投,”乔治说,“我们的设计也是这样,让他跳投,但我们防丢了。这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最痛苦的一场失利,真的很痛!”

  (黎双富)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