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遭重罚另有原因 科比当年因此事比他还惨

2013-06-03 19:40 来源:搜狐体育

  希伯特

    希伯特

  北京时间6月3日《今日美国》消息:NBA今天对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开出了7.5万美元的高额罚单,据悉,处罚如此之重,不只是希伯特昨天骂了记者“混账东西”,还和他公开歧视同性恋有关。

  昨天的赛后采访中,希伯特在炮制了“混账门”之前,还曾在电视直播的采访中使用了歧视同性恋的词汇(homo),这是他遭到联盟重罚的重要原因。

  今天早些时候,希伯特已经就自己昨天的言行进行了公开道歉,他承认自己的不当言论是非常不合适的。步行者的主教练沃格尔,在评价此事时说道:“他显然是犯了个错误,他很后悔,为这个事情感到懊恼。但我只是告诉他,一切向前看,将心思专注在第7战上。”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球星科比,之前曾因为在辱骂裁判时使用了类似的侮辱同性恋的词汇,被NBA重罚10万美元;公牛中锋诺阿,也曾因为用类似的字眼去回骂球迷,领到了一张5万美元的罚单。

  希伯特这一次虽没有明确的对象,但确实对同性恋者不尊重,再加上骂记者“混账”,两罪并罚,白白损失7.5万美元。(清河村)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