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主帅不舍爱将 请求曼联让扎哈再留一赛季

2013-05-28 20:38 来源:网易体育

 

《每日邮报》:水晶宫主帅愿扎哈再留一赛季

  《每日邮报》:水晶宫主帅愿扎哈再留一赛季

 英超最后一个席位终于尘埃落定,水晶宫加时赛点杀沃特福德,时隔8个赛季重返英超。水晶宫主帅霍洛维高瞻远瞩,考虑到英超竞争激烈,试问曼联俱乐部能否宽限扎哈回期。《每日邮报》透露,霍洛维希望下赛季再以租借形式留住冲超功臣扎哈。

  英冠排名第5的水晶宫跻身英超资格附加赛,附加赛半决赛中以两回合2比0的比分击败布莱顿,进球者均为曼联新援扎哈。而在温布利,扎哈在加时赛上半场补时阶段左路突破,造成卡塞蒂禁区内盲目伸腿被判犯规,而水晶宫正是凭借扎哈创造的点球击败沃特福德,升入新赛季英超联赛。

  今年冬天,曼联以接近1500万英镑的高价签下扎哈。而根据曼联方面的声明,曼联、水晶宫就扎哈一事已经达成协议,扎哈将在2013年7月正式赴曼联效力。不过,本赛季水晶宫妖星的惊艳表现实在让主帅霍洛维不忍放人,在冲超成功后,他表示:“我认为扎哈有必要再留水晶宫一个赛季,谁断言这不会成为现实呢?他(莫耶斯)知道冬季签下的扎哈会在7月投入曼联的备战。总之,祝扎哈好运,当然也祝水晶宫好运。”

  点杀沃特福德后,扎哈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作为自己的母队,他对水晶宫的感情难以割舍。而在别离之际,又帮助水晶宫完成冲超大业,这种喜悦与心酸交织的情绪,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感受到的。赛后,扎哈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累坏了,说不出话了,甚至连说什么也不知道。这是我的梦想,今天终于成为现实了!”

  “到了与水晶宫说再见的时刻,不过下赛季还能在英超见到这支球队,这正是我想要的。我告诉我自己我能做到。我付出了200%的努力去帮助水晶宫升入英超。我一心想帮助这支球队获得成功,今天终于做到了!走进球场(温布利)看到这么多的球迷,这种感觉太震撼了,而这场伟大的比赛甚至让我难以言状。”扎哈说。

  赢下了这场价值1.2亿英镑的升级大战后,水晶宫将与加迪夫、胡尔城一同出现在下赛季的英超行列中。无论扎哈是以敌人还是战友的姿态出现的“鹰队”(水晶宫绰号)球迷面前,想必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接扎哈的依旧是山呼海啸的掌声。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