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主帅:打韩国前战中国很有意义 只了解郑智

2013-06-05 19: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喜来登酒店召开。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主帅表示:“这场比赛非常有意义,马上我们要赶到韩国参加巴西世界杯的10强赛,我们对本场比赛是非常重视的。”

  6月11日和6月18日,乌兹别克斯坦将面临世界杯预选赛的关键比赛,那么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将做怎样的人员安排?乌兹别克斯坦主帅说:“我们不大重视比赛的结果,中国队的球员很年轻,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对于中国队的特点,乌兹别克斯坦主帅说:“我知道中国队的球员很年轻,队伍很有活力,他们在对抗和组织上比较强,有一定的实力,跟韩国队相比,中国队的特点就是年轻。此外,我知道中国队的主教练是来自西班牙的卡马乔,教练团队也是西班牙团队,这会给中国队带来一些比赛经验。”

  对于中国球员,乌兹别克斯坦主帅说:“我对现在的中国球员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中国队的10号球员(郑智)很有能力。”(搜狐体育 徐江 6月5日 呼和浩特 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