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谌龙0-2不敌苏吉亚托 惨遭横扫首轮出局

2013-06-13 08: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3印尼羽毛球顶级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在第三比赛日、男单首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谌龙以0-2(11-21、18-21)的比分不敌印尼选手苏吉亚托,爆出本届比赛的一个冷门。

  双方此前共交手6次,谌龙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占据完全优势。从世界排名看,谌龙目前排名第2位,苏吉亚托目前排名第20位。

  虽然所有数据都表现谌龙优势明显,但比赛结果才最能说明问题。本场比赛,谌龙的网前得分为0,扣杀得分为13分。

  首局比赛,苏吉亚托先声夺人,随后谌龙紧咬比分,将比分追平为3-3,但自此之后,苏吉亚托开始发力,他随后连得3分,将比分差距拉开为6-3,谌龙始终找不到状态,苏吉亚托趁机以11-6领先进入中局休息。

  回到场地之后,苏吉亚托继续打出一波5-0的比分高潮,谌龙失误比赛多,最终以11-21的比分交出首局。

  第二局比赛,谌龙在进攻端稍有好转,并在4-4之后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为8-4,但在领先的阶段,谌龙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苏吉亚托的战术比较合理,对于场地的利用恰如其分,经过不懈的努力,苏吉亚托在中局之后,将比分追平为12-12,随后,谌龙和苏吉亚托互有攻守,但苏吉亚托在比赛末段抓住机会,以21-18赢下关键分,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赛会2号种子谌龙,晋级第二轮。

  (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