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父子公开否认偷税漏税:清者自清我们不怕

2013-06-14 08:48 来源:搜狐体育

  梅西脸书澄清

    梅西脸书澄清

  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伤已经远离人们视野一个多月的梅西又成为了人们的焦点,世界杯预选赛小跳蚤表现平平,但昨天关于梅西偷税漏税的消息引爆了国际足坛。而梅西本人和他的父亲豪尔赫-梅西以及小跳蚤的律师共同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消息。

  梅西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有些东西真的很奇怪,我们没有做出任何违法行为,但是却收到了西班牙检察院的起诉书。我们都有纳税的义务,我们也一直都在履行纳税人应做的责任,现在看到这样新闻大家都感到很惊讶。”

  而起诉书中所提到的2007-2009年的这个时间段正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帮助他打理业务的时间,因此梅西的父亲也受到了指控,对此老梅西也公开否认自己和儿子偷税漏税。“我们从来没有偷税漏税,这是一个错误的消息。我和熟知税务法律的专家谈过了,因此更不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我现在在阿根廷,还没有和梅西沟通过,我觉得也没有什么沟通的必要,因为没有违法,所以我们都不会感到害怕。”

  而梅西的律师安赫尔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看到媒体发布这样的消息,大家都很吃惊,无论是梅西还是我自己。因为没有任何的法院的书面材料递交到我这里,而按照报道来看,我们已经走入了被起诉的法律流程。梅西没有违法,我们一直都在正常的缴税,未来我们也会遵纪守法。”

  (明若致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