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夏奇拉或今夏完婚 法国47岁女政客示爱梅西

2013-04-19 08:24 来源:搜狐体育

  在去年夏天的欧洲杯结束后,伊涅斯塔与女友安娜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在今夏的联合会杯结束后,巴萨有可能会再出现一对新郎新娘。据《每日体育报》原因墨西哥《TVyNovelas》杂志的报道称,皮克和夏奇拉很可能会在今夏结婚,结婚地点将是哥伦比亚的巴兰基亚,那里是夏奇拉的出生地。

  这个消息,是夏奇拉一位密友放出的。据此人向媒体透露,皮克此前已经向夏奇拉求过婚,但遭到了哥伦比亚天后的拒绝,夏奇拉还不愿意成为“已婚妇女”。但在米兰出生之后,夏奇拉父母就一直希望女儿能够早日结婚。在父母“逼婚”之下,夏奇拉终于决定和皮克结婚。

  夏奇拉和皮克的结婚典礼中,将不会有太多宾客,他们只会邀请亲戚和最亲密的朋友。在这次结婚典礼上,两人不但要正式成为夫妻,而且会顺便为儿子小米兰进行洗礼。皮克和夏奇拉都是大忙人,他们打算把儿子的洗礼仪式和他们的婚礼放在同一天进行。

  皮克快要结婚了,与他同样在87年出生的梅西虽然当了爹,但还没有和女友安东内拉结婚的计划,这给了法国47岁女政客拉齐达-达蒂示爱梅西的机会。达蒂在法国政坛一直是风云人物,她是下一任巴黎市长的候选人,她曾是法国前总统萨科奇最信任的左膀右臂,她还是欧洲议会的成员之一。尽管达蒂的年龄都快能给梅西当妈了,但她却向跳蚤示爱。

  “我不太喜欢贝克汉姆,我更喜欢梅西。他并不英俊,但长得非常有味道,非常迷人。如果我要退出政坛的话,那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梅西向我求婚了。”达蒂在示爱梅西的同时,还顺便也恭维了皇马,“我喜欢弗洛伦蒂诺,我非常了解他,我去过伯纳乌。”(搜狐体育 于鹏)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