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联赛杯提议被否 俱乐部:现有赛事已达极限

2013-06-15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在昨天结束的职业联赛理事会会议中,中超各家俱乐部代表对足协提议的“重推联赛杯”、新创“精英梯队联赛”兴趣不大,否决了明年推出的可能性。

  利用联赛间歇期,足协及中超、中甲俱乐部的代表于昨天在香河国家队基地总结,并研讨下半年以及明年的一些计划。足协重点提议在明年重新推出停办的联赛杯赛以及新创“精英梯队联赛”。

  早在9年前,足协曾推出过联赛杯,不过该赛事举办两届后停办。足协提议重启联赛杯的初衷是为俱乐部增加比赛、进一步完善竞赛体系。不过在俱乐部进行讨论时,多数俱乐部反对在明年推出联赛杯。一位俱乐部总经理告诉记者:“目前有中超联赛、足协杯、亚冠比赛,三线作战已经基本上是各俱乐部的极限了,增加新的比赛,在经济上、人员上多个方面力不从心。”此外,联赛杯招商引资也是极大问题。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