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帅取笑巴神“交流困难” 与老乡对决将重防守

2013-06-19 08:4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意大利队在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一轮中,凭借皮尔洛的任意球和巴洛特利的进球2-1击败了墨西哥。现在他们和日本的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开打,在路透社采访的过程中,谈到上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巴洛特利时,主帅普兰德利哈哈大笑说:“和马里奥(巴洛特利)交流时很困难的,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明天要做什么!”

  不过,普帅对于自己的爱将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这名前曼城前锋的良好状态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我觉得,他在穿上意大利的蓝衣之后获得了很大的动力。他身边有很多赢得了许多比赛的人,他们还想继续赢下去。这会帮助他(巴洛特利)成长的。好多年以前我们就说他有很大的潜力,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满足他的需求并帮助他。”

  很快意大利和日本的比赛就要开战,而这场比赛将是普兰德利和老乡扎切罗尼之间的对决。普帅对自己的老乡不吝赞美之词:“他们(日本队)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他能让球员们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他也很擅长排出一套均衡的阵容。这支球队很有意思,队中有些球员很优秀,他们的精力很集中,有很有责任感。”说到应对的措施,普兰德利表示之前对阵海地和墨西哥的比赛丢了三个球,尤其是对阵海地的比赛中,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失两球,此番对阵日本队,他将派出更加注重防守的阵容。“很明显所有的球队都在提升自己的水平。我们要让进攻更加实用,尤其是要增强临门一脚。”

  除了主帅,队内中场大将德罗西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日本队的看法。他认为日本队的香川真司在边路十分有威胁:“我只知道三四个日本队的球员,被谈到最多的就是效力于曼联的香川,他可是个球星。他们现在的球队状况很好,这就意味着对我们来讲很危险。”

  从历史来看,此次意大利队和日本队的交手仅仅是双方的第三次交手,之前的比赛中意大利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此外,扎切罗尼将成为第五位在联合会杯上与自己的祖国球队交手的主教练。(凌杰)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