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4年2400万续约老鹰 篮网抢人计划失败

2013-07-04 10:16 来源:腾讯体育

  科沃尔4年2400万续约老鹰  

  科沃尔4年2400万续约老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科沃尔已经和老鹰达成一份4年2400万美元的协议,他将留守亚特兰大,这也意味着篮网抢夺神射手的计划破灭。

  在经过了一番权衡后,神射手科沃尔最终做出了决定,他同意了老鹰的续约请求,双方将达成一份4年合同,而总价值达到了2400万美元,对此也有专家坦言,科沃尔的合同稍稍有些偏高,这也让老鹰背负一定的风险。

  科沃尔现年32岁,他已经在NBA征战11个赛季,上赛季效力老鹰时,科沃尔出战74场,其中60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10.9分4个篮板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三分球仍然是科沃尔的最大强项,2012-13赛季,他场均在外线出手5.6次,可以送进2.6个三分,命中数为生涯第二高,与此同时,45.7%的远投命中率也创造了生涯新高。

  而论及命中率,卡沃尔在全联盟中仅逊于卡尔德隆,正是因为有着稳健的投篮,科沃尔在某些时候也会扮演冷血杀手的角色,在去年对阵奇才的比赛里,正是凭借他在最后时刻的准绝杀,老鹰最终加时险胜对手。

  在科沃尔成为自由人后,他也遭遇到了多支球队的哄抢,而篮网无疑是最具诚意的球队之一,尽管布鲁克林在此前完成豪华交易,但他们没有停止引援的脚步,不过对篮网而言,由于工资总额严重超标,根据劳资协议规定,他们最多只能为自由球员提供一份3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起薪为318万美元),有消息透露,篮网甚至已经将这份报价给了科沃尔。

  但这份合同显然不能满足神射手的心理价位,此前密尔沃基雄鹿便为其筹备了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如今老鹰则是拼了命希望留人,他们开出的筹码从年限上更具诱惑力,考虑到这可能是科沃尔在联盟中获得的最后一份合同,所以他也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份长约。

  有消息透露,在抢夺科沃尔计划失败后,篮网也将会把目光锁定在意大利射手贝里內利身上,后者上赛季效力于公牛,场均登场25.8分钟拿到9.6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7%,同样能够在外线制造威胁。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