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男子大奖赛首落中国 王皓首轮战伊万丘克

2013-07-04 10:21 来源:新华网北京

  2012-2013国际棋联男子大奖赛分站赛3日首次落户中国,中国名将王皓首轮将迎战乌克兰老将伊万丘克。

  新华网北京7月3日体育专电2012-2013国际棋联男子大奖赛分站赛3日首次落户中国,中国名将王皓首轮将迎战乌克兰老将伊万丘克。

  国际棋联男子大奖赛每两年举行一届,每届比赛由6个分站组成,北京站将是此次大奖赛第五站,吸引了包括王皓、王玥两位中国棋手以及保加利亚前世界冠军托帕洛夫在内共12名顶级棋手参赛,将于3日至16日分11轮在中国棋院展开。

  国际棋联主席伊柳姆日诺夫在开幕式上说:“中国国际象棋现在已成为国际棋联最活跃且最强大的成员之一,此次很高兴能看到有王皓和王玥两位实力强劲的中国棋手参赛。”

  王皓曾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站比赛上获得并列冠军,在当晚抽签仪式上他首轮抽中乌克兰老将伊万丘克。王玥则将在首轮与俄罗斯国际特级大师莫罗泽维奇过招。

  (记者 卢羽晨)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