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承认和科比打球不爽 舍湖人签火箭无关飞侠

2013-07-16 20:5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尽管在进入自由市场后相当低调,但德怀特-霍华德离开湖人仍然让很多球迷甚至NBA球员感到好奇,所有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据魔兽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感觉和科比一起打球非常不爽。然而霍华德却补充说,这不是他离开湖人的原因。

  对于霍华德为何要舍弃湖人加盟火箭,外界已经给出了很多的解释和猜测,而很多人最容易想到的答案之一就是:霍华德不喜欢和科比一起打球。在接受ESPN采访时,霍华德对此也予以承认。“和科比一起打球困难吗?是的,非常的困难。但是和科比一起打球与我做出加盟火箭的决定毫无关系,”霍华德说。

  “我只是觉得火箭对我和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地方,”霍华德说。“我和科比之间,虽然有分歧,但是我们也打出了属于我们的时刻。每个人都知道,科比喜欢得分,很多次我们都为球权有过分歧。在一支球队当中,这种事情都会发生。”

  霍华德承认,导致球权分配矛盾他也有责任,因为他没有主动的要求获得球权。至于科比,完全和他离开湖人无关。只要科比在湖人,湖人就是科比的球队。虽然霍华德试着想要接过科比的衣钵,但他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没能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过至少有一点霍华德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那就是他的离开和科比无关。(Wella)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