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当教练也要向科比学习 湖人下季会有惊喜

2013-07-25 13: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前洛杉矶湖人球员“疯狗”马克-马德森升任洛杉矶湖人助理教练,在教练职位上一帆风顺的马德森表示同样要向科比、加索尔学习,下赛季湖人能够大家惊喜。

  马德森是最先担任洛杉矶湖人在NBDL发展联盟防御者的教练,随后湖人教练组出现空缺,马德森顺利升任为湖人教练组成员,之前他已经投入到湖人在夏季联赛的指挥中。

  “疯狗”马德森不掩饰自己想成为主教练的目标,现在他有机会与科比、加索尔和纳什这些球星合作。下个赛季他将辅佐德安东尼负责内线球员训练的工作,“我真的很兴奋能够与加索尔一起工作,他就是具备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作为一位教练,我也想成长,我想帮助这些球员,同样也想从他们那里学到很多,向科比学习,向加索尔学习。”

  马德森曾经与科比做了3个赛季的队友,并在2001年和2002年两次夺得总冠军。“科比对自己还有队友要求很高,他促进队友们成为最好的球员。”尽管湖人失去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外界对他们新赛季期望值降低,但是马德森还是对这支湖人很有信心。

  “他们都是一群出色的球员,下个赛季他们可以给很多人带来惊喜,对总冠军能有一拼,我也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我会努力工作给大家带来欢乐,我们将会有个伟大的赛季。”

  (澈)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