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猛将扬言季后阻击热火 毁迈阿密三连冠美梦

2013-08-02 11: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尽管2013-14赛季常规赛的赛程并没有正式公布,但从目前所知的赛程来看,赛季揭幕战当中最备受瞩目的显然是热火与公牛的东部豪门对垒。公牛小前锋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扬言要狙击卫冕冠军热火,阻止热火完成三连冠的霸业。

  2013-14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充满了各种噱头,那个时候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总算伤愈回归,这也让他们的实力达到最大值。而那场比赛当中热火要举行仪式,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也都要领过总冠军戒指。在大多数人的认知当中,东部有能力阻止热火的球队恐怕就只有步行者和公牛(尼克斯空有巨星扎堆却无化学变化,篮网目前战力未知),因此就在热火巨星庆祝仪式时,公牛则在伺机狙击卫冕冠军。

  “我想在公牛队当中没有谁会乐意坦然地看着这一幕(颁发总冠军戒指仪式),所以我们不会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上面。”公牛前锋吉米-巴特勒如是说,“热火这样也是实至名归的,他们夺得了总冠军。但他们在领完总冠军戒指之后,还得和芝加哥公牛鏖战48分钟才行。”从巴特勒的这番话当中,可以轻易地感受到非常强烈的宿敌意味。

  对于公牛的球迷们来说,这种对待热火的态度会让粉丝们非常欢迎,因为他们非常迫切地想看到公牛击败勒布朗-詹姆斯和热火队。尽管现在的巴特勒还不是超级巨星,但是他在2012-13赛季当中已经显示出身上所具备的球星潜质。因此当巴特勒开始领悟到公牛和热火之间的恩怨情仇时,那么这场对决会充满了强烈的竞争意味。

  “其实这并不只是我们的想法,而是整个(芝加哥)城市的想法,那种竞争是非常疯狂的。”巴特勒说,“现在热火已经完成了两连冠,但是只要想起三连冠的时候,像你们这些人都会想到公牛,所以我们不能让热火完成三连冠。”

  (时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