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粉丝令皇帝发怵 詹姆斯逛街需警察护驾(图)

2013-05-14 19: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热火和公牛的东部半决赛杀得激情四射,激烈的身体接触也让一场篮球赛几乎沦为打架斗殴。不过除了公牛的球员之外,芝加哥的球迷们也同样以狂暴而著称,这就使得勒布朗-詹姆斯呆在风城自己的心里都在发怵,在芝加哥街头逛街时甚至还需要警察陪护。

  热火球星詹姆斯作为NBA常规赛MVP,他在公牛当中的确遭遇到最强劲的防守强度,然而即使是走在芝加哥的街头,他也要小心提防这里的球迷们。毕竟热火作为公牛的死敌,芝加哥的篮球迷们对这支球队恨之入骨,为了防止出现球迷在街头找詹姆斯闹事的事情发生,“皇帝”就直接找了多名警察在身边陪护,以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曝光了一张詹姆斯在芝加哥逛街的照片,身边的警察寸步不离,看起来“皇帝”已经做好了在芝加哥有可能会随时遭到袭击的准备。在这张照片当中,至少能够看到有5名警察在身边陪护,还不排除在照片之外会不会有其他警察的情况。看来在芝加哥打球不仅仅是篮球场上要承受公牛球员的激烈对抗,就连赛场外也要小心谨慎,还是性命最要紧。

  (搜狐体育 时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