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球迷抢戏:说唱歌手黑热火 名导被拒

2013-05-16 19:5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竖中指女球迷”一夜走红。

  “竖中指女球迷”一夜走红。

  季后赛激战正酣,如此紧张激烈的比赛,除了那些大牌球星之外,也成为了一些“疯狂球迷”的舞台。

  说唱歌手再“黑”热火

  说唱歌手里尔·韦恩是著名的“热火黑”,早在2011年时,韦恩曾公开批评詹姆斯和韦德,理由竟然是这两人在热火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时,没有主动和自己打招呼。此外,还发生过韦恩在观看热火比赛时,被球队驱逐的事情,而导致这件事情的原因,是韦恩在场边对一名球迷做出了威胁手势。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韦恩被NBA方面禁止参加所有活动,他因此将矛头指向热火,认为是迈阿密人向联盟提出的申请,为此,韦恩满口脏话炮轰热火和联盟,并有过对波什家人的不敬言论。

  如今季后赛激战正酣,面对热火和公牛的系列赛,韦恩自然成为了公牛的球迷,早在系列赛首场公牛战胜热火之后,就传出了韦恩和公牛球员一起庆祝的消息,并且有韦恩和多位公牛球员一起拍照的照片流出,这些球员包括汉密尔顿、吉布森、穆罕默德、拉德马诺维奇等人。

  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韦恩再次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会支持公牛,热火最终一定会被淘汰出局。

  “竖中指女”座位被卖?

  热火与公牛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一位名叫托比亚斯的女球迷一夜走红,原因是她冲着正被驱逐出场的公牛中锋诺阿竖起中指并爆粗口。而就在近日,有人在网络上要拍卖托比亚斯在“事发现场”所坐的座位。

  根据某著名网站所显示的信息,有人将公牛与热火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同一位置的座位进行拍卖,起价5000美元。不过,托比亚斯的女儿很快出面回应了此事,她表示网上的信息是假的,她的母亲并没有将自己的座位拿出来拍卖。“千万不要被骗。”托比亚斯的女儿维托莉亚表示。

  斯派克·李“购票”被拒

  近日,尼克斯的忠实拥趸、大导演斯派克·李也成为了场外的焦点。在尼克斯与步行者的客场比赛中,斯派克·李试图用4万美元购买4张位于步行者板凳席旁边的球票,但是拥有这些座位的主人斯泰沃德·里德显然是步行者的忠实球迷,他并不愿意为了这4万美元而放弃为本队加油助威的机会,因此拒绝了斯派克·李的这个要求。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