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早报:鹈鹕发布新款球衣 太阳奇招推销季票

2013-08-02 11: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鹈鹕发布新款球衣

  今年夏天原新奥尔良黄蜂队改名为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他们公布了新款的球衣。球衣按照主客场分为白色和蓝色两种,领口和身体两侧则是金色的镶边,球衣正面印有新奥尔良的英文单词和号码,背面是球员的名字和号码。鹈鹕队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来公开这一款球衣,在发布会上球队的里安-安德森、安东尼-戴维斯、朱-霍勒迪和杰森-史密斯穿着球衣亮相,让大家能够更直观的欣赏。

  太阳季票销售出奇招

  自从纳什离开之后,太阳队缺乏有号召力的球星,所以球票销售工作一直比较一般。为了在新赛季吸引更多的球迷,太阳队在季票销售方面推陈出新,想出了奇招。太阳队今天宣布,如果谁在新赛季拥有太阳队的套票,不仅能够观看太阳队的所有比赛,而且还能够观看美航中心(太阳主场)举行的任何演唱会和家庭表演秀,直到2014年6月也就是NBA的赛季结束为止。太阳队的季票价格在3500美元到7700美元之间,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唱会就包括汀布莱克和碧昂斯这样的超级巨星。

  桑德斯夸奖奈特

  不久前雄鹿和活塞队进行了交易,雄鹿送出了詹宁斯,得到了奈特和另外两个添头。今天活塞队的内线新星拉里-桑德斯对奈特的到来进行了称赞,他夸奖奈特是一个非常坚韧的球员,打球非常的努力,甚至在失去了位置之后,也会跳起来盖帽,所以奈特的到来对于雄鹿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奈特在NBA已经打了两个赛季,在2012-13赛季他场均13.3分3.3个篮板球4.0次助攻。

  (少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