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排与江苏北京争四强 主教练隋盛胜信心足

2013-08-06 12:1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比赛将在今日展开最后三轮的争夺,四轮过后暂居第五位的辽宁男排将向四强席位发起冲击。

  目前,拿到6分的辽宁队只比位列第3、第4名的北京和江苏少1分,这也让他们保留着晋级四强的希望。“从已经结束的4轮比赛以及后面的赛程来看,包括我们辽宁队在内的几支球队都还有机会杀进四强,所以后三轮的比赛会异常艰难,大家都会死拼到底。”辽宁男排主教练隋盛胜在与八一队的比赛后表示辽宁队仍有机会冲击四强。

  辽宁队将在最后三轮比赛中先后迎战河南、江苏和上海,三个对手中河南实力最弱,他们也已经基本退出了四强争夺。明晚,辽宁队对阵江苏,目前两队仅相差1分。

  竞争对手中,江苏队今晚迎战实力强大的上海男排,北京队将在今晚迎战排名榜首的八一男排,而到了最后一轮江苏队与北京队将展开死磕。

  (记者 高锋)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