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姜智航状态低迷 卫冕冠军无缘铁人三项奖牌

2013-09-03 10:46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由辽宁交流到解放军队的姜智航是上届全运会的铁人三项赛冠军,这位辽宁本溪小伙也被辽宁代表团寄予了夺金厚望。昨天在沈阳棋盘山进行的决赛中,27岁的姜智航最终只名列第8名,赛后他表示:“解放军队的队友们在这个项目上实力都很强,我虽然只名列第8,但我并不遗憾。”

  赛后,夺得奖牌的选手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姜智航从休息室走出来,从他的表情上来看,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是很满意。“其实今天发挥的挺正常的,不过最近的状态比较低迷,所以这个成绩并不意外。”从比赛的发令枪响的一霎那,姜智航就冲在第一集团,并且始终徘徊在前三名,游泳和自行车比赛结束以后,处在前面的他仍然有夺得奖牌的希望。不过,在赛跑的中途,队友们却加速把姜智航甩在后面。 (记者 马骋)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