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附加赛-约旦1-1乌兹别克 国安后卫伤退

2013-09-07 10:54 来源:腾讯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约旦1-1乌兹别克  

  世预赛附加赛-约旦1-1乌兹别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展开较量,约旦主场1-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两粒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阿尔拉汉姆第30分钟为约旦率先取得领先,但两届亚洲足球先生得主杰帕罗夫第35分钟就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在中超效力的乌兹别克球员伊斯梅洛夫和克里梅茨都首发出场,但克里梅茨上半场快结束时受伤离场。

  十强赛中,约旦最后一轮击败阿曼惊险获得小组第三,乌兹别克和韩国积分相同,但因为净胜球劣势也没能拿到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资格,两支球队将争夺亚洲区剩余的0.5个席位,即胜者再和南美区预选赛第5名进行两回合较量,最终获胜的一方将拿到巴西世界杯入场券。2011年亚洲杯中,乌兹别克淘汰约旦晋级半决赛,而且两支球队最近四次交锋,乌兹别克保持不败,整体实力上要高出一点。

  比赛开始后,做客的乌兹别克率先发难,第8分钟,杰帕罗夫远射偏出立柱。第13分钟,乌兹别克球员在中圈弧附近尝试超远距离吊门,好在约旦门将沙菲亚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了横梁。第15分钟,亚泰外援伊斯梅洛夫在防守中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30分钟,阿尔拉汉姆禁区内劲射得分,帮助约旦队1-0取得领先。然而第35分钟,乌兹别克就将比分扳成1-1平,卡萨诺夫底线回敲,杰帕罗夫左脚大力施射建功,皮球打在约旦门将身上弹入球网。第39分钟,克里梅茨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被队友替换下场,上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两支球队主教练频频进行人员更换,约旦队自然不满足于主场收获平局,但几次射门都未能得分。第68分钟,进球功臣阿尔拉汉姆远射踢偏,随后替补出场的奥代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乌兹别克下半时以防守为主,对他们来说,客场战平对手并且有进球入账足够满意,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9月10日,两队将进行第二回合较量,比赛将在乌兹别克主场进行。

  约旦出场阵容:1-沙菲亚;11-扎赫兰、5-穆斯塔法、13-阿特亚赫、19-亚瑟恩、6-阿尔穆尔简(79’7-阿梅尔-迪卜)、15-哈什哈什(46’8-奥代)、18-法塔赫(59’14-阿卜德拉赫-迪卜)、21-阿尔德梅里;10-伊布拉希姆、20-阿尔拉汉姆

  乌兹别克出场阵容:1-祖胡罗夫;19-德尼索夫、2-克里梅茨(40’20-图克塔库贾耶夫)、5-伊斯梅洛夫、22-伊诺莫夫;6-卡萨诺夫、17-图尔苏诺夫(87’14-伊斯坎德罗夫)、9-阿赫梅多夫、18-卡帕泽、19-德尼索夫;8-杰帕罗夫;11-纳西莫夫(65’10-巴卡耶夫)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