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FIFA欲让中国替巴西办世界杯 高官严词否认

2013-06-26 08:2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当地时间6月24日,国际足联(FIFA)秘书长瓦尔克和巴西体育部长里贝罗在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参加了联席新闻发布会。里贝罗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媒体说FIFA会取消明年的巴西世界杯,而把世界杯主办权给中国或其他国家,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说法。”

  来自圣保罗《体育场报》的记者向里贝罗发问称:“有消息说由于巴西国内形势糟糕,明年的世界杯将会让其他国家举办。”里贝罗面色铁青地回答:“我也听说了这个消息,还有说法称把世界杯主办权给中国,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传闻而已。联合会杯非常成功,赛事组织能力和软硬件设施都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认可。”

  里贝罗解释说:“能举办世界杯是巴西文明的标志,我们应该意识到世界杯给巴西带来的重大机遇,我们在世界杯的四分之三的花费都用于基础建设投资,其中62%用于改善城市交通。”

  里贝罗还表示:“巴西在基础建设上是成功的,甚至中国都要学习我们这方面的经验,而在足球上,中国有关方面多次表示要向我们学习取经。”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也表示:“我没有收到来自任何国家的正式申请以求举办2014年世界杯。”瓦尔克还称,他对巴西举办2014年世界杯仍有信心,并相信12个场馆将如期完工。(王文)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