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误判宣战!FIFA宣布门线技术应用于巴西世界杯

2013-02-20 09:08 来源: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国际足联目前已经同意在2013年联合会杯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正式启用门线技术。这也是国际足联在经过漫长的讨论与测试后,正式决定将门线技术带到世界杯赛场,向球场上的误判宣战。

  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去年12月的日本世俱杯上,门线技术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在接下来的联合会杯和世界杯赛场也将继续启用这一技术。对于启用门线技术的目的,国际足联表示:“这将是为主裁判的判罚提供帮助,如果有争议的镜头时将会做出正确的判断。”

  门线技术是指一项利用辅助手段来判定皮球是否过线的新兴技术,在这种技术的帮助下,类似于1966年世界杯决赛上的“世纪悬案”以及2010年世界杯英德大战上的误判也将随着该技术的推出以及完善真正的从球场上消失。

  (搜狐体育 gavin)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