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爆粗口回应媒体质疑:居心不良人泼脏水

2013-09-14 10: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全运会男篮广东有惊无险的卫冕成功,决赛中朱芳雨表现惊艳,在辽宁追分的关键时刻他及时雨般的三分挽狂澜于既倒。今天有媒体质疑朱芳雨在亚锦赛和全运会上的状态判若两人,认为他为了全运会故意在亚锦赛上保存实力。对于这种说法,广东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十分愤慨。他在谈到这件事时甚至爆粗口,认为这些质疑的媒体完全是居心不良。

  “那些质疑的说法纯属他妈的扯淡,是居心不良的人往他们身上泼脏水。”说完这番话刘宏疆还特意嘱咐记者,“一定要用我的原话。”

  谈到这次全运会,刘宏疆坦言能够夺冠完全是团队的力量。

  “全运会夺冠是我们团队常年有底蕴运作的结果,我们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虽说阿联的加入是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但更重要的是团队的力量,没有哪个人能够凌驾于团队之上。”

  全运会结束之后,广东男篮将会休息一段时间,紧接着就将开始新赛季的紧张备战。目前已经有多支CBA球队确定了外援人选,而在选外援方面向来很有耐心的广东目前还没有心仪的人选。

  “关于外援的问题,我们现在还没有着手选。”刘宏疆说。

  对于广东队来说,他们并不缺少攻击手,所以在选援方面他们更注重团队能力。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一个服从管理,同时又有大局观而且有一定攻击能力的外援会是广东首选的目标。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