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被评为欧锦赛MVP 法国跑车一人挑翻全欧洲

2013-09-23 13: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随着法国队以80-66击败立陶宛夺得冠军,2013年篮球欧锦赛也就此落幕,法国球星托尼-帕克最终被评选为本届欧锦赛的MVP。

  帕克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已然成为欧锦赛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在斯洛文尼亚欧锦赛当中,帕克带领法国队最终夺冠也圆了队史上的冠军梦。在过去的10年间,帕克一直都是法国队的领军人物,直到今天他才真正带领自己的队伍登上欧锦赛的顶端。这名31岁的老控卫在本届欧锦赛当中场均能够拿到19.7分,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一,同时52.6%的超高命中率也令人非常震惊,除此之外,帕克还场均贡献了3.3次助攻。

  帕克曾经在2005年带领法国队拿到过欧锦赛铜牌,而在2011年欧锦赛当中则拿到银牌,不过直到现在这个时候他才真正宣告了自己是欧洲之王。帕克最为经典的比赛是在半决赛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当中,当时法国队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帕克带领球队拖进加时赛,并且最终击败西班牙挺进决赛。在那场战役当中,帕克轰下32分,成为全场的主宰者。

  (时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