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正式签下猛龙被裁控卫 罗斯同级生做玫瑰替身

2013-12-14 10:1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经过了三天澄清期之后,公牛正式签下此前被猛龙裁掉的D.J-奥古斯丁,用以补充球队伤痕累累的后卫线。

  奥古斯丁是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同级生,2008年选秀中,他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山猫选中,在山猫效力四个赛季,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今年夏天,奥古斯丁加盟猛龙,本赛季,他为猛龙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分和1次助攻。

  猛龙为了完成与国王的7人大交易需要腾出空间,同时,他们也志在培养两位年轻的后卫朱利安-斯通和德怀特-巴克斯,所以,他们选择将奥古斯丁裁掉。

  奥古斯丁被裁之后,马上就有消息传出公牛对他有意。其实这也是某种程度上的无奈之举,芝加哥现在的后卫线实在是无人可用,在罗斯赛季报销之后,替补后卫迈克-詹姆斯膝伤迟迟不愈,小将吉米-巴特勒也是没有复出,公牛后卫几近无人可用,因此,奥古斯丁的加盟,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公牛后场排兵布阵的燃眉之急。

  (Tinoke)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