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黑山国脚前锋或加盟亚泰 巴乙射手来华踢球

2014-02-27 07:3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14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开启后,转会进入活跃期,在内援交流的同时,陆续有新的教练和外援加盟中国俱乐部,一些中超(中甲)弃将找到了新东家或有了加盟意向。目前,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外援引进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现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黑山国脚前锋法托斯-贝西拉伊(Fatos Beciraj)或将加盟中超长春亚泰。现效力于巴乙联赛布拉甘蒂诺俱乐部的前锋LINCOM(全名皮雷斯-儒尼奥尔-奥兰多-弗兰西斯科)将来华踢球,但俱乐部名称并未透露。

  据《jutarnji.hr》等克罗地亚媒体报道,现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黑山国脚前锋法托斯-贝西拉伊(Fatos Beciraj)有可能到中国踢球,虽然该媒体没有透露中国俱乐部的名称,也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据知名足球记者阿特金斯透露的消息,法托斯-贝西拉伊将加盟长春亚泰,“据悉,长春亚泰前锋扬-雷塞克已经和俱乐部解约了,而且新外援已经准备好了。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黑山国脚前锋Fatos Beciraj将加盟亚泰俱乐部。”

  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com.br》报道,现效力于巴乙联赛布拉甘蒂诺俱乐部的前锋LINCOM将终止与该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并同意转会到一家中国俱乐部,但没有透露中国俱乐部的名称。这位现年30岁的前锋在本赛季圣保罗州锦标赛中出场7次,打入了2个进球,在上赛季巴乙联赛中出场31次,打入了12个进球。

  据雅虎体育葡萄牙语版报道,现年29岁的巴西中场罗渣连奴(Rogerinho)在未来几天可能会离开巴乙联赛塞阿拉俱乐部,他正在与中国俱乐部进行谈判。为了弥补他离队后留下的空缺,该俱乐部已经在寻找一名新的中场球员。罗渣连奴身高1.72米,左脚型选手,可以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到目前为止,他在巴甲联赛中出场7次,没有取得进球。在巴乙联赛中,他出场78次,打入了14个进球。此外,他还有到日本J联赛踢球的经验。

  个人小资料:

  法托斯-贝西拉伊,黑山国籍,出生于1988年5月5日,身高1.88米,体重82公斤,司职前锋,曾效力于布度诺斯特等俱乐部,现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代表该俱乐部在2011-2012赛季克甲联赛中出场28次,打入了15个进球,夺得了当赛季的最佳射手,还曾经在欧冠联赛中攻破过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球门。到目前为止,法托斯-贝西拉伊在本赛季克甲联赛中出场13次,打入了3个进球,与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5年6月30日到期。作为黑山国脚,他到目前为止代表黑山国家队出场21次,打入了3个进球。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

  (李哲)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