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线新星将加盟尤文 转会费达到2200万欧元

2014-07-10 10:42 来源:环球网综合

  ESPN网站7月9日引述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锋线新星莫拉塔即将加盟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已经敲定转会事宜,只待签约。对于转会至尤文图斯,小将莫拉塔本人也表示十分满意。 在今夏,媒体间关于莫拉塔的转会“绯闻”并不少见。曾有传闻称莫拉塔将转会至阿森纳或沃尔夫斯堡,不过21岁的皇马小将最终将加盟意甲豪门。

  《马卡报》报道称,这位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将与都灵签下一份4年期合同,“斑马军团”为此掏出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合同之中还设有回购条款。

  对于这桩转会,莫拉塔表示:“我非常开心,这对我来说将会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球员与尤文签订合同之前,莫拉塔将在接下来几天内抵达都灵进行体检。(实习编译:荆瑞歌 审稿:仲伟东)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