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核心赴皇马获官方亲承 与队友拥抱告别

2014-07-16 08:29 来源:新浪体育

  克罗斯深情拥抱队友

  克罗斯深情拥抱队友

  新浪体育讯 在随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托尼-克罗斯的去向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他的经纪人在否认了克罗斯已经签约皇马[微博]后,又表示克罗斯会在48小时内确定去向,但是拜仁[微博][微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已经确认克罗斯即将加盟皇马。

  鲁梅尼格表示:“我不想在下赛季失去他(克罗斯),但是那是在没人激活违约金条款的情况下,我们要关注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我们不能过度消费。我可以确定克罗斯确实在和皇马谈。”据报道,克罗斯的违约金是2500万欧元,而皇马已经激活了违约金。

  《马卡报》表示,克罗斯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亮相伯纳乌,成为皇马今夏的第一笔签约,根据《图片报》的消息他得到了一份年薪税前1200万欧元的合同。

  另一个迹象或许也说明了克罗斯去意已决,在德国庆祝世界杯夺冠的游行上,克罗斯与拜仁队友们深情拥抱,似乎也证明了他即将告别拜仁。

  (卡拉斯)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