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科比状态好我不惊讶 心中历史前五并没有他

2014-11-07 10:13 来源:新浪体育

  艾弗森表示科比如今的状态他一点儿也不感到惊讶

  艾弗森表示科比如今的状态他一点儿也不感到惊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菲律宾星报》报道,NBA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日前正在菲律宾出席篮球慈善赛,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他特别谈到了昔日赛场上的老对手科比-布莱恩特。对于这位五届NBA总冠军球员依然能够打出高水准,AI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不,一点都不。”艾弗森在谈到伤愈复出的科比时说道,“他的职业态度、内心和竞争性都还是像以前那样。所以我并不惊讶他依然能够打出很高的水准。我的意思是,他是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

  艾弗森和科比都是96“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并且在NBA赛场上交手多年。2011年,身为常规赛MVP的艾弗森率领76人打进总决赛,但最终负于拥有奥尼尔和科比的湖人[微博]队。

  这些年来,96一代的代表人物都已纷纷退出舞台。作为那届状元秀的艾弗森于去年正式宣布退役,他的3号球衣也于今年3月在费城退役。与此同时,36岁的科比依然战斗在NBA的赛场上,并且在经历了两次重大伤病之后强势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菲律宾媒体的采访中,艾弗森还透露了他心目中的NBA历史最佳阵容——“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奎尔-奥尼尔。尽管他认为科比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但是“黑曼巴”并没有入选AI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罗森)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