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不能轻视76人 雷霆也曾经历这种困难

2014-12-05 09:04 来源:新浪体育

  杜兰特表示不会轻视76人

  杜兰特表示不会轻视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Philly.com报道,本赛季开局遭遇17连败的费城76人队沦为联盟的笑柄,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雷霆队。本周伤愈复出的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却提醒全队不要轻视接下来的这个对手。

  “他们一直都表现得很努力。”杜兰特在谈到76人队时说,“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也曾经历过这种时候,就是很难去赢下比赛。”

  昨天,76人在客场击败了森林狼,终于止住了17连败。

  明天将是杜兰特伤愈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周三,他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得到27分,但雷霆最终以104-112告负。

  目前雷霆仅以5胜13负暂居西部第12位。尽管杜兰特将全力在76人身上拿到自己复出以来的首场胜利,但是他提醒全队不要轻视这支外界公认的弱队。

  “我们当然不能轻视他们。”他说道,“我们必须整场比赛都很努力。上一场比赛,我们放松了3分钟,结果对手得了17分,这使得我们很难抵抗。”

  “所以和联盟里的任何球队交手,你都可能被打败。我们必须认真打好48分钟,并打出我们的比赛。”

  (罗森)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