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豪强选票:C罗优势明显 诺伊尔胜梅西

2015-01-14 08:45 来源:新浪体育

C罗卫冕金球奖

C罗卫冕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4FIFA金球奖揭晓,C罗成功卫冕,而随后FIFA也公布了各国主帅和队长的投票情况,在国际足坛十大传统强队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投票中,近半数的人把第一选票给了C罗。

  在金球奖评选中,C罗的得票率37.66%,梅西15.76%,诺伊尔15.72%,而从表单上可以看到,除了德国主帅勒夫和队长施魏因施泰格、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和队长梅西、英格兰主帅霍奇森、C罗自己、荷兰队长范佩西和乌拉圭队长戈丁外,其他人的选票中都有C罗,而C罗拿到了9张第一选票,梅西拿到了两张,诺伊尔的两张第一选票都来自德国,罗本也拿到了两张第一选票,迭戈-科斯塔、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内马尔、拉莫斯各拿到一张。梅西收获了两张第二选票没有第三选票,而诺伊尔拿到了三张第二选票和五张第三选票

  将C罗放在第一选票的有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和队长卡西利亚斯、意大利主帅孔蒂和队长布冯、英格兰队长鲁尼、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法国主帅德尚和法国队长洛里斯、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将梅西放在第一顺位的是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和巴西队长内马尔。

  根据FIFA金球奖的投票规则,各国国家队队长、主教练以及媒体代表分别有一张选票,每张选票可依次填写3人,选票依次对应的分数为5分、3分和1分。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