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洲土豪队要打包C罗梅西 总价达12.5亿欧元

2015-08-18 11:5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包C罗和梅西?这看起来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转会,两人的违约金相加高达12.5亿欧元,而据法国媒体报道,最近几年出手豪绰的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在明年夏天完成这一壮举!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一直在努力增强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过去几个赛季他砸下重金签下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路易斯、卡瓦尼等球员,虽然在法甲称霸,但显然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在欧冠上有所作为。

  过去几个赛季,C罗和梅西两位当今足坛的天皇巨星都是巴黎圣日耳曼心仪的对象,但是由于两人天价的违约金(C罗10亿欧元,梅西2.5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始终没有取得多大进展。

  而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没有被皇马和巴萨的拒绝所阻拦,他们计划在明年夏天再次尝试签下C罗和梅西。《巴黎人报》记者塞弗拉克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同时还准备了B计划——如果不能签下C罗和梅西,他们准备努力签下内马尔和阿圭罗。

  《每日体育报》转载了《巴黎人报》的这一消息,他们认为纳赛尔和C罗经纪人门德斯的良好关系有利于这笔转会的进行,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刚刚签下了门德斯的另一名客户迪马利亚。不过《每日体育报》认为由于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还很长,因为他很难会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而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巴黎圣日耳曼想要成功签下难度都是极高,而一旦签下两人中的任一人,对当今足坛都是地震级别的大转会,而同时签下两人,加上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难度也就可想而知。不过对于近年来在转会市场已经投下重金的巴黎圣日耳曼来说,钱并不是问题。

  (皮亚松)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