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将与12届榜眼完成续约 5年合同总值5200万

2015-08-25 09:38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夏洛特黄蜂即将与队中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签下一份为期四年总值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这笔签约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完成,届时黄蜂会为此专门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

  迈基吉2012年参加选秀,在首轮第二顺位被黄蜂(当时还叫山猫)选中,作为一名以防守见长的小前锋,他已经逐步成长为球队的基石球员之一。

  按照NBA劳资协议规定,首轮新秀将获得一份四年期的新秀合同(2+2),并可以在其中的第三年结束后提前签下续约合同,延长与母队的合作期限。通过这笔签约,黄蜂将保留迈基吉至2020年夏天,避免了明年夏天让他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潜在风险。

  迈基吉大学时期就读于肯塔基大学,与安东尼-戴维斯携手率领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夺得了队史第八座全国冠军奖杯。夺冠之后,两人一起宣布参选,并分别在前两位被NBA球队选中,成为一时佳话。

  凭借防守成名的迈基吉凭借自身努力,进攻端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上赛季场均可以为黄蜂贡献10.9分7.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6.5%。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已经在联盟征战了三个赛季,但今年迈基吉也才只有21岁而已。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