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林书豪19分黄蜂狂胜23分 仅1人上双老鹰遭复仇

2016年01月14日10:59  来源:新浪体育

5034

林书豪在比赛中砍下19分

林书豪在比赛中砍下19分

  北京时间1月14日,黄蜂意外主场发威,以107-84大胜老鹰。

  黄蜂(18-20)结束了七连败。肯巴-沃克只打了26分钟,拿下了23分5次助攻,科迪-泽勒19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尼古拉斯-巴图姆6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得了19分5个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6分8个篮板。黄蜂全场三分球40投13中。

  老鹰(23-16)二连胜结束。他们三分球仅为25投7中。保罗-米尔萨普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拿下了20分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只得2分2个篮板,凯尔-科沃尔7分,肯特-巴泽莫尔9分。

  老鹰控制篮下,而黄蜂少了艾尔-杰弗森后,篮下攻击乏力,这是老鹰在前两次交锋中胜出的原因。

  老鹰禁区内平均每场得45分,而黄蜂只有38.2分。此前两次交锋,老鹰内线平均每场以43-31胜出。

  今天的交锋却出人意料,老鹰此前两场的功臣艾尔-霍福德完全不在状态。而黄蜂虽然少了杰弗森,小将泽勒却发挥出色。

  开场后,老鹰率先投中一球,但此后陷入困境,在6分钟内一分未得。黄蜂内外开花,海尔斯顿投中三分, 泽勒篮下得手,而沃克不但远投命中,还“打三分”成功,黄蜂打出17-0,在本节还有5分25秒时,林书豪两罚两中,他们以17-2领先。本节还有5分09秒时,老鹰才由米尔萨普上篮得手,打破得分荒。黄蜂则在本节后半段陷入了得分困境,在6分21秒内未能投篮命中,老鹰还以17-3的攻击波后,首节只以19-20落后。

  黄蜂第二节重新找回感觉。沃克和卡明斯基相继命中三分,林书豪也投中一球,他们以一波17-5开始本节,一举以37-24拉开差距。跟首节一样,本节后半段又成为老鹰的天下。黄蜂在本节最后4分30秒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好在几次罚球命中,上半场黄蜂仍以45-36领先。

  黄蜂内线能与老鹰抗衡,而外线全面开花。第三节中段,沃克和巴图姆相继三分命中,巴图姆甚至“打四分”成功,他们以68-47取得了21分的优势。蒂格还以一记三分,但也未能止住黄蜂的攻势。本节最后2分29秒,黄蜂连得6分,以80-58遥遥领先。

  如果前三节落后22分还不能击溃老鹰,那么第四节黄蜂让他们彻底绝望。本节开始后不久,卡明斯基、丹尼尔斯和林书豪相继命中三分,霍伊斯也远投得手,本节将过半时,黄蜂完成了18-6的攻击波,以98-64领先了34分。

  老鹰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林书豪投中一球,黄蜂在本节还有5分46秒时就得分破百,此后他也下场休息,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黄蜂;双老鹰;篮板;节后半段;三分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韦德25分波什23+13热火连败 AJ28+10黄蜂保主场

    黄蜂(2-3)结束二连败,也结束了对热火的16连败。面对热火,沃克状态有所回升,而杰弗森在篮下与波什的对抗中不落下风,他们不再惧怕没有詹姆斯的这支球队。杰弗森在开场后连续三投命中,黄蜂以8-3开局,热火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开场就不顺利。

  • 数万游客普陀山礼佛客遭台风“黄蜂”围困

     10月10日至10月12日是浙江普陀山香会节,约6.24万游客赶至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普陀山。但12日,受第19号台风“黄蜂”外围影响,浙江舟山高挂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沿海出现9-11级偏北风,普陀山于12日10点30分开始停航,大量游客滞留普陀山。

  • 强台风"黄蜂"登陆东京

    10月13日,在日本东京,行人在雨中行走。“黄蜂”13日上午在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枕崎市附近登陆,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90多人受伤。“黄蜂”13日上午在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枕崎市附近登陆,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90多人受伤。

  • 叙反对派称用地对空导弹击落1架政府军直升机

    资料图: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用单兵肩扛式防空导弹击落政府军直升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8月7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伊斯兰旅”声称使用9K33“黄蜂”(北约命名为SA-8“壁虎”)地对空导弹击落一架叙政府军直升机。

  • 正式通过山猫将更名为黄蜂 本赛季结束后开始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9日,NBA球队老板会议投票通过决定,夏洛特山猫队将会在2013-14赛季结束后正式改名为黄蜂。新奥尔良黄蜂在今夏正式更名为新奥尔良鹈鹕队,因此黄蜂这个名字空缺了下来,乔丹在第一时刻就提交了更名的申请,并且最终在今天得到通过。

  • 小戈登脚伤好转脱保护靴 黄蜂有意今夏将其交易

    黄蜂后卫埃里克-戈登在微博当中表示,他的左脚现在已经脱掉保护靴。在2012-13赛季当中,小戈登由于脚伤问题缺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才能复出,但是伤情并没有完全恢复。自从NBA全明星赛之后小戈登就一直都有强烈的疼痛感,因此本赛季结束后他也进行了关节镜手术,以减缓他的疼痛感。

  • 状元戴维斯补篮黄蜂绝杀 真理里程碑绿军遭横扫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戈登上篮不中后,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隔着凯尔特人两名防守球员抢到篮板,在终场前0.3秒将皮球补进篮筐。末节,黄蜂内外联手打出一波12-2进攻高潮,队长皮尔斯的上篮帮助绿军打破得分荒,皮尔斯连砍11分,带领绿军打出一波15-3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6-81。

  • 纽约胜黄蜂终止三连败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与黄蜂展开角逐,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尼克斯最终以100-87击败黄蜂。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砍下27分7篮板3助攻,科普兰德22分4篮板,钱德勒5分14篮板3盖帽,基德5分4篮板8助攻,小斯12分3篮板。

  • 交易来袭!快船巴恩斯+霍伊斯换芬森 再赌一把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雅虎体育沃神消息,快船已经和黄蜂达成一笔交易,快船用马特-巴恩斯和斯宾塞-霍伊斯交易来了黄蜂的兰斯-史蒂芬森。而沃神点评这是一笔高风险高回报的交易……史蒂芬森去年和黄蜂签下三年合同,目前还剩下两年1800万,最后一年拥有球队选项。

  • 火箭创本季两耻辱纪录 单节得分竟两遭黄蜂毒手

    北京时间1月10日,火箭的进攻一直都处于联盟顶级水准,然而在以79-88不敌黄蜂的比赛当中,他们却遭遇到这支西部垫底球队的最强力防守狙击。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火箭第一次栽倒在黄蜂的手下,2012年11月15日火箭主场对阵黄蜂的时候虽然以100-99击败对手,不过那场比赛里黄蜂只让火箭在第四节的时候拿到15分入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