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蓝天白云“刷屏”朋友圈 白云山“任性”飘雪花

2015-05-11 13:47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给郑州的蓝天白云点个赞 

给郑州的蓝天白云点个赞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文 段晋哲/图)“快,抬头看天,可真给咱郑州长脸。”如果你发现身边的小伙伴正呆呆地抬头看天,请不要惊讶,因为他们正在默默享受着大好时光。

  今日上午,经过几天雨水的洗礼后,蓝天白云再次回到了郑州的怀抱,这让大伙兴奋不已,纷纷在微博和朋友圈开启了刷屏模式。

  长脸:蓝天白云“席卷”微博和朋友圈

  最美的一道风景莫过于我们头顶上变幻万千的朵朵白云。今日上午,微信朋友圈、微博都被郑州美美的天空“刷屏”,网友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

  网友@鳄鱼眼泪007 表示,郑州人民真心没见过这么蓝的天啊,特别是白云。天气给郑州长了脸,朋友圈火速就被蓝天白云刷屏了。

  网友@麦麦允 更是一连拍了九张照片,“郑州的蓝天白云,久违了啊。见了忍不住拍照片。”

  “如果一年四季都是蓝天,大家每天的心情都会很愉悦吧!希望雾霾不要再来了。”郑州市民刘先生说。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计,这样的蓝天白云或将在郑州“驻扎”几天。周五左右,受冷空气的影响,全省有一次对流性降水天气过程。

  任性:河南嵩县白云山飘雪花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冬季,却差点冻死在立夏。”而在蓝天白云“席卷”微博和朋友圈之前,小伙伴们还在吐槽着郑州的天气。

  虽然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阵雨、雷阵雨逐渐停止,温度也骤升,但是在嵩山白云山玉皇顶却飘起了雪花。

  “怪不得家里都透冷,今早的白云山玉皇顶又下雪了!”上午10时28分,嵩县旅游局副局长在网上发了一些玉皇顶落雪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议论。

  网友@卧龙先生hn 表示,咱河南的天气真是够任性的了,五月竟然下雪了。

  本周主要天气预报:

  周一(1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阵雨、雷阵雨逐渐停止。

  周五(15日)前后,受冷空气的影响,全省有一次对流性降水天气过程。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