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全省雾霾消散 未来两三天郑州接着秀蓝天

2015年12月16日07: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天公继续作美,6级的西北风给郑州吹来了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清澈湛蓝的天空迎接着远道而来的宾客,而这样的好天气还在持续。14日起,在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下,全省雾霾自西向东逐渐消散,河南省多地迎来晴天和大风天气,气温将会下降4℃~6℃,预计这次降温大风天气将持续两天。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从14日起,影响新疆和西北地区东部的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南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和东北将有大风降温天气。冷空气自西向东先后影响我国北方和中东部地区,上述大部地区有4到6级风,气温将下降4℃~6℃,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超过8℃;与此同时,冷空气还会给北方地区带来大风天气。15日至17日,华北、黄淮地区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为优良。

  河南省气象台昨日10时4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从昨日白天到夜里,全省大部分地区有4到5级西北风,焦作、济源、郑州、开封、平顶山、许昌、漯河、驻马店八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北部和安阳、鹤壁、新乡三地区西部及巩义、汝州部分地区阵风6级。

  今天白天,全省晴天,西北风4到5级逐渐减小到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4℃~-2℃,其他地区-1℃~1℃。最高温度:西南部7℃~9℃,其他地区5℃~7℃。17日,全省晴天。

  据郑州市气象台称,郑州今天依旧是蓝天配白云的好天气,因冷空气东移南下且势力较强,预计这次好天气将可持续两至三天。西北风4到5级逐渐减小到3到4级。最低温度:-4℃~-3℃,最高温度:6℃~7℃。17日,晴天,最低温度:-3℃~-2℃,最高温度:6℃~7℃。18日,多云转阴天,最低温度:-1℃~0℃,最高温度:7℃~8℃。(见习记者 韩谨伊)

文章关键词:蓝天白云;最低温度;大风天气;最高温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蓝天白云 是不是美呆啦!

    南阳天气晴好,白云也耐不住寂寞,不时的变换形态,看看下面那个可爱的恐龙吧!有没有被萌到!蓝天白云美得大家都忍不住多拍几张照片!多看几眼!把美丽的南阳美景留住!也愿咱大南阳的天空可以蓝的更久。

  • 清澈而美丽的郑州的夜

    12月16日,郑州市民可谓是像过年一样高兴,清晨看朝霞、午后享受着蓝天白云、傍晚的晚霞似初恋情人的脸

  • 留住蓝天白云 老天帮忙!人咋努力?-百姓网事

    时长:21分06秒

  • 郑州蓝天白云惊艳网友:美的无死角

    从昨天开始,微博上的头条就被各个角度的蓝天白云所占领。网友linger_琳表示,希望郑州的天空能时常这么干净透彻,蓝天白云不要成奢望。

  • 驻马店市市民为蓝天白云点赞

    记者 李 杨 张 宁 “朋友们,你们是否感觉这两天空气好多了?”最近一段时间,我市连续出现多个晴天。市民纷纷感叹“好久不见这样的蓝天白云”了,还有一些市民发帖对蓝天白云点赞。 市民感叹“实在太美了” “太美了,实在太美了。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画卷。”昨日,在市练江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