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对管内京广线实施第二阶段集中大修

2016-09-05 09:19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这次施工顺利开展,他们从凌晨4点就已开始为这场“战斗”做前期准备工作

为了这次施工顺利开展,他们从凌晨4点就已开始为这场“战斗”做前期准备工作。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在铁路系统中,工务是最“接地气”的工种,“面朝钢轨背朝天,日夜坚守保安全”是他们工作的常态。每一名工务人都像一只只“工蚁”一样辛勤劳作、默默付出,为旅客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下面就带大家来感受一下,工务人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9月1日5时50分,随着京广线淇县站信号楼传出“施工点已给,淇县站14号、17号道岔更换施工现在开始”的命令,新乡桥工段2016年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正式启动。

  此次京广线集中修将在8月31日至9月27日利用23天“天窗”时间里对管内京广线到达“服役”期限的道岔、钢轨等重要设备进行全面大修,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为下一步到来的冬春运提供安全优质的线路设备,确保京广大动脉安全畅通。(通讯员:常程杰 闫波)

责编:谢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