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多个部门风雪夜战集中修

2016-11-22 18:28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图为11月22日凌晨6时,新乡桥工段利用“天窗”作业时间进行更换获嘉车站22号、24号道岔施工。

图为11月22日凌晨6时,新乡桥工段利用“天窗”作业时间进行更换获嘉车站22号、24号道岔施工。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22日凌晨,郑州遭遇今冬第一场降雪,郑州铁路局多个部门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除雪清扫和全面检查,全力保证铁路畅通。

   据悉,郑州铁路局新乡桥工段在11月13日至12月5日利用22个天“天窗”时间里对管内侯日通道到达“服役”期限的道岔、钢轨等重要设备进行全面大修,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为下一步到来的冬春运提供安全优质的线路设备,确保铁路运输大动脉的安全畅通。

   此外,记者了解到,面对暴雪袭击,郑州桥工段数百名职工担当起郑州站北大门“守护者”的角色,以雪为令,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对郑州站北岔区68组道岔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除雪清扫和全面检查,全力保证郑州“西进北上”普速列车、郑焦城际、郑西客专动车组运行畅通。(线索提供人: 闫波 王玮)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