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郑州老师化身“网络主播”给学生授课

2016年11月23日15:15  来源:映象网

5034

学生和老师互动

学生和老师互动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为减少暴雪天气对学生安全造成的伤害,今天郑州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一天。停课并不意味着停学,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的老师们化身“网红主播”通过网络授课,学生们可以在家里通过电脑或者手机来听课。

学生在家里就可以听课

学生在家里就可以听课

  老师化身“网红主播”给学生授课

  在家也能上课?据了解,这是省实验二中的CCtalk网络远程直播课堂。老师可以通过网络直播给学生们上课。孩子们用电脑或者手机,采取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在自己喜欢的地点听梁老师上课,和老师积极互动,参与讨论,举手发言,踊跃上麦。

  同学们可以在网络讨论中反馈,这样授课,老师发音更清晰,网上发言效果更好。老师和家长们也加入了学习群,可以直观便捷地感受同学们学习情况。网上授课,远程直播,有条不紊。直播课同时录制保存,方便了同学们课下反复观看,复习消化。

文章关键词:郑州暴雪;停课;网络教学;听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铁路局多个部门风雪夜战集中修

    11月22日凌晨,郑州遭遇今冬第一场降雪,郑州铁路局多个部门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除雪清扫和全面检查,全力保证铁路畅通。

  • 郑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3日停课一天

    11月23日,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一天。寄宿制学校可以继续上课,由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开展安全教育,并采取必要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 郑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3日停课一天

    11月23日,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一天。寄宿制学校可以继续上课,由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开展安全教育,并采取必要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 郑州发布暴雪最高级别预警

    11月22日15时30分,郑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郑州市区降雪量已达15毫米,预计未来6小时降雪将持续,可能或者已经对交通或者农业有较大影响。

  • 郑州不少立交桥下冰挂似尖刀

    11月26日早上,蜜蜂张巡防队员巡逻到中原路京广北路京广快速桥时看到,有几处冰挂悬在立交桥的缝隙处,正处在马路的上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