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客运段备战春运 为旅客打造温暖回家路

2016-12-28 17:40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春运动员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猴年踏雪去,金鸡迎春福”。12月28日,郑州客运段银川车队2017年春运动员会拉开序幕。
  当日组织在家休班的“三乘一体”50余人,一起召开春运动员大会。车队总支书记史予在安全、路风、服务、营销上,对春运做了精细的工作部署,列车长徐国桢表态发言,当先锋立新功,打好春运攻坚战。
  这次召开春运动员会,大家纷纷签字留言许下承诺,全力以赴誓夺首季春运开门红。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库内,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三个春运目标;一起切磋服务技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高了职工的外在形象,使职工树立了自信、坚强、热情、团结的信念,把迎送旅客、送水送餐、友情提醒等服务环节加以分解,使之更加形象化、规范化。(通讯员 张强 史予)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