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投洽会现场签约117个项目 恒大宝能等企业牵手河南

2017-03-29 10:46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开放招商为主线,项目签约是重要内容之一。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围绕我省重点区域、重点产业,积极洽谈对接,推动一批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本届投洽会共达成319个合作项目,总投资3558亿元。大会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117个项目,总投资2375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8个,总投资221亿元;内资项目99个,总投资2154亿元。

签约现场

  本届投洽会上,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额超过11亿元,其中,投资额在20亿元以上的项目30个,5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大项目较往届明显增多。汉能控股集团在鹤壁市投资的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恒大集团在郑州市投资的健康产业配套项目、宝能集团在郑州东站投资的高铁枢纽综合体项目,投资额均在200亿元以上。这些项目规模大、产业带动能力强,将为加快经济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