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启用 下站5分钟到郑州园博园

2017-09-18 07:1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3日,京港澳高速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收费站正式投入使用,比既定的开通时间提前了七天。

  双鹤湖收费站原名为志洋路收费站,是京港澳高速郑州境内新郑站至薛店站间新增设的一处高速进出口站,该站为“七进十三出”,有20条进出口收费通道,其规模仅次于22条进出口收费通道的京港澳郑州南站。

  “由该站下站通过此前开通的志洋路下穿四港联动大道(现已更名为华夏大道)隧道直接到郑州园博园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仅需5分钟,为来这里参观的游客提供了一条最为便捷的快速通道”据中国中铁四标五分部总工程师白鑫介绍。

  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由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四标项目部参与承建,是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是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最新规划的重要出入口之一。新华网发(蔡百顺 安艺铭 摄)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