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车随意变道与罐车发生擦挂 被卡收费站

2017年06月23日10:47  来源:华龙网

5034

  (原标题:小车随意变道与罐车发生擦挂 被卡收费站)

小车随意变道与罐车发生擦挂 被卡收费站

  小车随意变道引发擦挂,被卡收费站。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23日10时10分讯(记者 刘艳)高速路收费站前随意变道,没想到与后车发生擦挂,被卡在了收费站,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今(23)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22日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称,在绕城高速空港收费站,一辆小车与罐车发生擦挂事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车被卡在一辆罐车和收费岛之间,所幸车上人员并未受伤。

  经询问了解,当时小车驾驶员排队等待通过收费站时,发现自己排队的车道车多,而右边车道车辆较少,于是向右变道,没想后方正好一辆罐车驶入,两车发生擦挂,小车被卡在罐车和收费站之间。

  执法队员表示,本次事故为小车随意变道引发,小车负全责。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收费站排队时请耐心等候,不要随意变换车道,减少不必要的拥堵,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文章关键词:收费站;变道;小车;罐车;车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