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沪蓉高速“天降”150吨巨石 路面被砸出大坑

2017年04月28日17:19  来源:重庆时报

5034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了解到,今(28)日12时50分许,沪蓉高速1516KM路段(分水收费站附近)有大石滚落阻断交通。目前,G42沪蓉高速万州分水至高粱段双向管制。

沪蓉高速“天降”150吨巨石 路面被砸出大坑

沪蓉高速“天降”150吨巨石 路面被砸出大坑

  执法队员表示,事发当时一个大型石块从山体滚落后弹到对面车道并滚下河沟,数秒中后,另外一块更大的石头滚下山体,把车道砸出一个大坑。

  初步估计,这块大石头重约150吨。执法队员表示,事发时无车辆经过,没有人员受伤。目前,现场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1493363278813039.jpg

1493363279513848.jpg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表示,目前,沪蓉高速万州分水至高粱段双向管制,万州收费站进口管制,出城方向车辆由分水收费站下道绕行318国道至高粱收费站上道,进城方向车辆由高粱收费站下道绕行318国道至分水收费站上道。

文章关键词:收费站;巨石;路面;出城;大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启用

    9月13日,京港澳高速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收费站正式投入使用,比既定的开通时间提前了七天。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由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四标项目部参与承建,是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是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最新规划的重要出入口之一。

  • 湖北一高速收费站多人发生械斗 疑似有人持枪

    7月17日11时20分,武荆高速京山南收费站多人持刀棍殴斗,其中一人疑似持枪,警方到现场处置后,控制涉案人员8人,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当日下午,湖北荆门市京山警方向澎湃新闻通报称,警方已控制涉案人员8名,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

  • 小车随意变道与罐车发生擦挂 被卡收费站

    小车随意变道引发擦挂,被卡收费站。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22日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称,在绕城高速空港收费站,一辆小车与罐车发生擦挂事故。在此,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收费站排队时请耐心等候,不要随意变换车道,减少不必要的拥堵,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 清明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3天 看看这些绕行建议

    前往热点地区的高速收费站必然拥堵,建议绕至车流相对较少的“冷门”收费站:东三环北站、郑东新区站、樱桃沟站、大学南路站、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前往开封旅游的驾驶员朋友可提前绕行郑民高速或郑开大道。

  • 清明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3天 看看这些绕行建议

    免费通行时间自4月2日零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