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勇者胜!郑州47中高考誓师大会为考生“壮行”

2018-06-04 17:39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 “3天后,高三学子将满怀豪情,奔赴考场,接受人生道路上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挑战。我们4500多名师生汇聚一起,为你们加油、助威、壮行!”今天上午,郑州四十七中高考誓师壮行大会暨高三毕业典礼举行。

  1300多名高三毕业生成为主角。在学校操场举行的毕业会操仪式上,全校4500名师生同时为高三考生加油。当高三班级将班牌交接到高二学弟、学妹手里的时候,现场不少老师哭红了眼睛。

  四十七中栗红涛副校长在高考誓师动员讲话时说:“狭路相逢勇者胜,勇气是潜能发挥的助燃剂。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高考其实很简单,它不过是高中最后一次测试,试题也不过是平时训练的试题改头换面而已。

  高三同学,已经踏上了人生光辉的起跑线,此刻,你们内心应该是全力以赴的激情,跃跃欲试的渴望,舍我其谁的霸气,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起点,也是我们走向美好未来的开始!

  这些天,无论何时何地,请你们记着,你们的背后永远有你们的师长,学弟学妹默默的祝福。”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