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湖南高三学生创意毕业照轻松迎高考

2018年06月04日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6月3日,湖南道县第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校园里摆出各种姿势拍摄创意毕业照,定格青春美好回忆,以此调适心态迎接高考。何红福 摄

文章关键词:高考;高三学生;毕业照;创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参加高考那一年】④十年之后,还会梦到“你”

    高考不仅仅是改变个人命运的机会,还是一个让年轻人成长的历程。它让我们年少轻狂时经历了一场人生历练,让十年的寒窗苦读开花结果。更让我们有了面对巨大压力和巨大困难时的勇气。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我都走过,这点小事又算什么!

  • 【我参加高考那一年】③那年雨水特别多,感谢父亲陪我走过

    那年的雨水特别多,失意也常常袭来。从学校到家大概有不到2公里路,有一次下晚自习,我低着头正走着,就听见父亲在坡上叫我的名字,原来看天气不好,父亲过来送伞。

  • 河南高考人数比去年多11.8万

    6月7日、8日,2018年河南高考将迎来“百万大军”。5月31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河南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总人数为98.38万人,比去年增加11.8万人,涉考工作人员突破15万人。

  • 高考两天对尾号限行考生家长车辆发放车贴 不处罚!

    2018年高考,考生人数将再创新高,加之道路施工等因素影响,将对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为确保2018年高考顺利举行,郑州交警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高考在即医生建议考生调整心态

    28日,记者从山西吕梁孝义市人民医院获悉,高考在即,当地高三学生周某因自发性气胸被紧急送往医院急诊科就诊。医生介绍,近年来发生多例高三学生自发性气胸,建议高三学生要调整状态,健康备考。

  • 6月6日下午考生熟悉高考考场

    防范器材作弊,今年高考,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方可入场。如何确保“无声入场”,5月30日,省招生办详解高考入场检查具体流程。

  • 高考“枪手”一律开除学籍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昨日,省教育厅先后下发两份文件明确,高考期间,我省将加强对普通高中学生和教师以及高校在校生的管理,严防替考。

  • 2018高考招生政策陆续发布:新增专业瞄准科技前沿

    2018年高考还有不到两周,全国各高校的高考招生政策陆续发布,在今年的高招中,各学校有哪些调整?一起来看一下。

  • 无声入场 看看高考都不能带啥

    今年高考,我省继续实行“无声入场”,昨日,省招生办详解相关要求:全方位防范通信器材作弊,确保考试安全,考生进入考场需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响方可入场。

  • 河南公安厅:打击涉考犯罪 净化高考环境

    从即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将发起严厉打击涉考犯罪的专项行动,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净化社会环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