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7-02-15  第 332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铁路民警情人节支援春运 仅10分钟站台之约

  昨天,来自郑铁公安处兰考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宋鸿策,注定无法和女朋友过上一个完整而又浪漫的情人节,只是列车途经许昌东站的站台,和在那里许昌东站派出所上班的女友来了个只有10分钟的“站台之约”。

  宋鸿策的女友汪丹丹在许昌东站派出所担任内勤民警,今年的情人节,也是两人相恋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

  平时两人就因为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而作为铁路公安中一员的宋鸿策也被临时抽调到乘警支队去支援春运,这也打破了他在2月14日和女朋友过一个完整的情人节的愿望。

  巧合的是,情人节当天,宋鸿策所值乘的G6603次列车途经许昌东站,这也为这对小情侣在情人节当天的见面,提供了仅仅10分钟的时间。

  将鲜花和礼物交给女朋友后,宋鸿策又踏上了开往北京西的G568次列车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陈龙潜 王旭 文/图)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