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7-03-16  第 348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驻马店小伙生日当天连闯好几个红灯 却被多人点赞

  生日那天,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这位驻马店的小伙子,在生日这天做了一件特别了不起的事情,救了三个人的性命。

  《都市报道》:生日那一天 救了仨人命

  小伙子名叫刘续攀,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驻马店市解放军第159医院的病房里。事情还要从两天前的一场车祸说起。当时,驻马店上蔡县的小伙刘续攀到市区办事,当他途径中原大道与纬八路交叉口时,看到前面发生一起车祸,司机浑身是血,还有一位老人和两个孩子昏迷不醒。刘续攀赶紧跑过去救人。

  由于事发地点距离市区较远,刘续攀和赶来的孩子母亲商量,一边等待救护车,同时先把两个孩子送往医院。然而,市区内交通信号灯很多,通过的车辆排成了长龙。刘续攀明白,时间每多流逝一秒,都意味着有可能无法挽救孩子的生命,为了能快点到医院,他直接闯了红灯。

  当时,其中一位受伤的孩子伤势很严重,一路上,刘续攀还不停地和她说话,鼓励她不要睡着。

  最后在交警的帮助下,刘续攀用最短的时间把两个孩子送到了医院。

  经过紧急抢救,受伤的两名孩子已经脱离了危险,孩子家属多方打听,才知道救人的小伙叫刘续攀,而事故当天,正好是刘续攀21岁的生日。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刘续攀确实是因为救人闯了红灯,将会依法撤销违章记录。交警同时也提醒大家,救人也要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驻马店电视台

  记者:张飞

  编辑:白鸽 (实习) 主编:段荔娜

  原创文章 转载请获得授权 否则必究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