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政协委员向郭庚茂介绍大象融媒《两会读本》

2015-01-28 08:0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摘要] 魏险峰说,《2015河南两会读本》里讲到郑州航空港区的发展成就,令人欣喜。会后,魏险峰告诉记者,《2015河南两会读本》图文并茂,能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省委、省政府的工作。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东方今报记者 刘长征 高冬丽 董彩红 张静)“昨天晚上看到东方今报《2015河南两会读本》,光标题《为河南出彩 让人民点赞》就让人很振奋。”昨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等领导参加了民盟、农工等小组的联组讨论会,省政协委员魏险峰在发言时,向郭庚茂等领导介绍起了东方今报为省两会制作的特刊《2015河南两会读本》,并引用读本中的数据来阐明自己的观点。

  魏险峰说,《2015河南两会读本》里讲到郑州航空港区的发展成就,令人欣喜。“这篇的题目叫《航空港区“插翅” 带动河南一起飞》,里面提到很多数据: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11.8%;货运航空公司总数达到17家……”他说,“去年河南做了多少大事、好事,让我们一目了然,令我们非常振奋。”

  郭庚茂一边认真听取他的发言,一边频频颔首。

  会后,魏险峰告诉记者,《2015河南两会读本》图文并茂,能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看完整个读本,感觉很振奋,也很凝聚人心。

(责任编辑:王芳菲)

两会热词

网友十问河南官员之六问:领导推荐的书你读过多少?

领导推荐的书你读过多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爱学习、勤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这是领导干部胜任领导工作的内在要求和必经之路。你想想,我真想多出些政绩、多点交际的谈资、不被上面的人轻易说自己“不胜任”,要傻到什么程度才会不读这些书?【详情】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5889876 客服电话:0371-65887262 客服邮箱:services@contact.hnr.cn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大象融媒·映象网 版权所有